东胜区旧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第二批)项目主要材料采购(五标段)二次的变更公告

原项目编号I4401000055003435002原项目名称东胜区旧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第二批)项目主要材料采购(五标段)二次
变更前内容

原公告内容:

5、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8日9时00分前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方式,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在鄂尔多斯市国有企业电子招标采购平台(eedsgq.86ztb.com)登录各投标单位账号完成提交。

5.3开标时间:2023年10月28日9时00分整

5.4开标(投标)地点:鄂尔多斯市国有企业电子招标采购平台(eedsgq.86ztb.com)。

变更后内容

现将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修改为:2023年10月18日15时00分前

开标时间修改为:2023年10月28日15时00分

其他补充事宜

已参加第一次招标采购工作的投标企业,以汇款和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的企业,且未办理退还手续的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采购工作,无须再交交纳投标保证金。

  • 公示文件:

  • 1. ml
退回理由(同意发布不用填):
新用户请查看帮助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