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 > 时事资讯
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使用告知书
发布时间: 2017-11-21

各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用户:

       现就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使用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注册档案(注册和空间)、招投标交易的资料信息

      1、注册建档的个人,对自己上传、输入、粘贴的各类资料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及合法性负责。

      2、单位授权给本单位在职人员为本单位注册建档。单位对上传、输入和粘贴的资料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及合法性负责。

      3、法人代表授权办事人员为自己注册建档,法人代表对上传、输入和粘贴的资料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及合法性负责。

      4、投标单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到的法人代表、项目经理、负责人及所有项目招投标成员的资料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及合法性负责。

      5、如果在招投标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资料信息内有假、无效或违法,或因被投诉举报而被发现资料信息内有假、无效或违法,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要承担全部直接和间接的责任和后果。

      6、公开的信息要用CA发出。未办理数字认证的单位和个人不能对外发布公告、公示、通知等公开信息。否则,轻则被限制一段时间的权限,重则要被拉黑。

      7、个人和单位都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不能丢失不能转借。因为,用个人账号密码登录系统平台的所有操作都被认为是自己的行为,个人要承担所有后果;用单位账号密码登录系统平台所做的全部操作都被认为是单位的行为,单位要承担所有的后果。

      8、法人代表在电子招标系统平台里的重要性和现实中的重要性等同,更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不能丢失不能转借。

      二、投标保证金及系统使用费

      1、规定进场交易的投标保证金要从投标单位基本户交退。在注册建档时上传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是提醒用户付款账户与基本账户一致。

      2、按招标书对“投标保证金”要求,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否则,初审就会出局。

      3、系统使用费同投标保证金同时缴纳,具体缴纳方法按招标文件规定和系统提示。

       三、时间节点要重视并遵守

      1、电子招投标中的当事单位和当事人,对所有的时间限制都要重视并遵守。否则,轻则影响招标投标结果,重则直接出局。比如报名截止时间、交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标书解密截止时间等,只要超时,就直接出局。

      2、要充分考虑外部因素。比如是否能上网及网速是否正常、浏览器是否支持CA系统(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的CA系统支持IE11浏览器)、银行在跨行及节假日转账是否延迟到账等。

      四、纸质招标和电子招标

      每个招标单位,目前都要纸质招标和全流程电子招标并行一段时间,直到通知停止纸质招标为止。

 

                                                                                                                                               2017年11月22日

附件:(需登录下载)

扫描关注微信

问题解答
联系我们
统计数据

扫描关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