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水源林张家口冬奥碳中和碳汇计量、监测,核证项目

创建时间: 2021-10-12 08:30:13

京冀水源林张家口冬奥碳中和碳汇计量、监测,核证项目

项目概况

京冀水源林张家口冬奥碳中和碳汇计量、监测,核证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11-01 09:0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项目名称:京冀水源林张家口冬奥碳中和碳汇计量、监测,核证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东霖招字冀[2021]张第057号

预算金额:最高15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A包:计量、监测报告(技术材料和报告)。 B包:审核报告(技术材料和报告)。

合同履行期限:A包:签订合同之日起15日内完成。B包:计量与监测报告提交后10日内完成。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应为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中划定的中小企业。根据财库〔2020〕46 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规定,本采购项目整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0-12 09:002021-10-18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

方式:平台下载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11-01 09:00(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bzjk.86ztb.com)

开标时间:2021-11-01 0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市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的递交: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 投标交易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使用 CA 加密投标 2.投标文件解密:解密开始时间暨投标截止时间,供应商需在自己办公地 点(无需到达开标地点)按规定的解密结束时间前自行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解密设备自备 3.解密截止时间:2021 年 11月 01日北京时间 上午9:00 4.本公告发布媒体: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七.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地址:中国河北省张家口市市辖区林业大厦

联系方式:0313-40132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东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杨家坟北路甲18号

联系方式:0313-201877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常洁

电 话:17330308567

公示文件:
退回理由(同意发布不用填):
修改
关闭
新用户请查看帮助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