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 > 时事资讯
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制定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0

蔚公共资源[2021]11号

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制定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通知

 

各股室: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使招商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营造“人人都是招商主体”的浓厚氛围和工作环境,确保单位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推进,现制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建立招商平台

    建立网络招商引资平台,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3.0系统以及政府门户网站、E招冀成、惠招标、云采供等第三方交易平台发布招商政策、环境和项目,打造网上招商平台,进一步拓展项目来源渠道,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二、加强队伍建设

成立主要领导为组长,主管副职为副组长,有关股室为成员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确保该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落到实处。

三、强化调度督导

完善招商调度制度,实行周汇报、月调度工作制度,调度汇报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掌握招商引资动态信息;督促企业项目进展进度,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实施台账管理

为谋划项目和签约项目分门别类建立台账,明确专人负责,跟踪问效。

  • 严格绩效考核

在绩效考核和评优资格中,严格和招商引资业绩挂钩,从而建立起激励约束的导向机制。

 

 

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13日

 

新用户请查看帮助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