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帮助在线 > 常见问题处理
发票相关
发布时间: 2021-11-23
  1. Q:我要开发票。

A:开发票需要用户首先在账号对应订单处点击【索要发票】。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订单列表在账号空间依次点击【管理】-【订单列表】即可。

填写完订单必要信息后发票将于1-5个工作日内开具完毕,并上传至对应订单内。客户在找到对应订单处点击【查看发票】,即可下载该订单对应发票。

备注:若同时间段内多笔订单同时付费并申请发票,将汇总开具一张发票,并上传至单位账号订单处,客户可登陆单位账号依次点击【管理】-【订单列表】-【查看发票】自行下载,法人代表账号订单处将不再上传发票。

图形用户界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 Q:我在订单列表找不到到想要的订单/我这里打不开订单列表。

A:CA业务付费订单位于对应的账号内,技术服务费订单位于投标的单位账号内。需要直接登录对应账号,无法通过个人账号进入所代理单位查看订单。

  1. Q:发票开具时间:

A:1-5个工作日。

  1. Q:提示CA未办理。

A:(1)如是新办CA,可能是由于办理CA介质写入的工作人员还没有完成写入操作,请等待CA邮寄发出后再申请发票;

(2)如是延期CA,请先进行延期CA操作(详见驱动安装包drive文件夹中的操作手册)。

  1. Q:发票已申请但未开出、发票已开出但未收到、发票信息需要补充或更改怎么办?

A:由于多数用户会捆绑办理2个以上的CA,财务通常会等待发票全部申请完毕后合并开具发票。如由于特殊情况没有及时收到发票,请联系邮箱fp20170320@163.com

  1. Q:为什么我的CA延期了但是不能使用。

A:支付完延期费用并非完成了证书延期,还需要在系统中为对应ukey更新CA证书。这是因为CA机构(Certificate Authority证书认证中心,是被国家及国际互联网认可的特定机构)需要保证证书的内容真实有效,在证书内写入了证书有效时间,我系统通过读取该有效时间来判断CA是否过期。而修改证书有效时间(实际上是替换新证书)必须通过ukey,因此需要用户插入ukey后手动完成。

新用户请查看帮助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