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工人文化宫挡土墙工程

发布时间:2020-11-27 17:00:50

招标公告
国统项目编号:
E1500000701005894
国统招标项目编号:
E1500000701005894001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 伊金霍洛旗工人文化宫挡土墙工程 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2 项目编号 HYZB-2020(002) 项目地点 中国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伊金霍洛旗 
3 招标公告编号 E1500000701005894001001 集中开标地点* 中国 内蒙古自治区 鄂尔多斯市 康巴什区 日兴大厦7楼
4 审核批准文号 伊发改发 [2020] 261号
内容及标段情况(编号、名称、预算金额、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NO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投标保证金标书售价预算价标段统计分类*投标有效
期(天)*
计划工期*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建设地点
元人民币元人民币单位金额
1E1500000701005894001001标段名称-1,000.00元人民币3,305,578.2工程/工程施工/建筑工程/土建工程9030详见招标文件技术参数要求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

招标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内容

第一章

招标项目信息

招标人名称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内蒙古淏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编号

HYZB-2020(002)

招标项目名称

伊金霍洛旗工人文化宫挡土墙工程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伊金霍洛旗发展和改革局

批文名称及文号

伊金霍洛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伊金霍洛旗工人文化宫挡土墙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伊发改发 [2020] 261号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概况


标段(包) 编号

标段(包)
名称

标段(包)
内容

标段(包)
分类

标段合同估算价(元)

建设地点

工期(交货期)

评标办法

1

HYZB-2020(002)-001

施工标段

挡土墙329米、背面挡土墙201米东面挡土前128米(详见工程量清单)。

土建工程

3949800.00

伊金霍洛旗境内

30日历天

综合评估法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的企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根据《建筑业企业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154号)文件规定,2016年7月1日起,旧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失效,需提供载有二维码新版资质证书。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规范使用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建办市函[2016]462号)规定,投标人不需提供资质证书原件,但务必在投标文件中附资质证书扫描件,在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将通过扫描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扫描件的二维码查询。

项目负责人要求

1、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或[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资格;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2、项目经理必须在本单位工作,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9年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或其他能够证明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为准;退休人员无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需提供有效的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及退休证明;(投标文件须附扫描件)。

业绩要求

近年(2017 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揽过至少一项合同金额为2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以合同为准,投标文件须附合同扫描件);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近年(2017年至今)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相关承诺书并加盖公章,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附件1, 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

②近年(2017年至今)内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提供相关承诺书并加盖公章,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附件1, 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

③近年(2017年-至今)在招投标活动或建设过程中有不良行为,有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处罚和停止投标等不良行为记录(提供相关承诺书并加盖公章,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附件1, 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文件需附网页彩色截图)。

(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文件需附网页彩色截图)。

财务要求

近年 (2017年至今) 财务状况良好, 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 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状态(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财务承诺书证明,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附件 1,新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成立后至今的承诺书)。

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外境企业资格备案要求

//

投标人资格其他要求

1、技术负责人要求:具备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的工程师(投标文件须附扫描件);

2、其他管理人员配备: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质量员、资料员、材料员、预算员/造价员每个岗位至少配备1员。(投标文件须附扫描件);

注:内蒙古自治区以外的其他自治区级或省市,如有关于安全员职业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或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的其他相关规定,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文件扫描件或发证机构文件扫描件或相关部门网站截图等)

3、上述人员必须在本单位工作,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2019年至今连续6个月及以上(新入职人员要求提供入职至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或其他能够证明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为准;退休人员无需提供社保缴费证明,需提供有效的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及退休证明;(投标文件须附扫描件)。

4、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须附扫描件)。

5、本次招标对于投标人的技术标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信息确认时间及方式

确认方式

网上确认。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nmgxh.86ztb.com)

确认时间

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02日23时30分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02日23时30分

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nmgxh.86ztb.com)

售价(元)

1000.00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

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nmgxh.86ztb.com)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nmgxh.86ztb.com)

(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康巴什区日兴大厦7楼))

开标现场要求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nmgxh.86ztb.com)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并签到,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唱标、异议澄清等交互环节。登录时使用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CA锁和账号密码。相关办理指南可以进入《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官网)》(http://nmgxh.86ztb.com)——《帮助在线》——《常见问题处理》栏目查询。

特别提醒:签到功能在开标前2个小时开放,目的为了获取投标人信息,出现问题时方便联系。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其它要求

1、本项目实行无纸化招投标,各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中标人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前需提供非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 U 盘及纸质投标文件(具体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只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开标。

2、各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3、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开标(网上不见面开标)、电子评标(网上评标)。

4、本招标项目采用无纸化电子交易模式。投标人不需要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有关纸质投标文件的要求不适用。

5、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nmgxh.86ztb.com)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并签到,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唱标、异议澄清等交互环节。登录时使用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CA锁和账号密码。相关办理指南可以进入《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官网)》(http://nmgxh.86ztb.com)——《帮助在线》——《常见问题处理》栏目查询。

6、开标一览表(开标记录表)仅用于唱标使用。

7、投标文件中所附证明材料扫描件中的内容及印章必须清晰可见,如因扫描件中的内容及印章模糊不清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招 标 人(章):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

招标代理机构(章):

内蒙古淏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伊金霍洛旗境内

地 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和俪苑写字楼C座-5层

联 系 人:

李军

联 系 人:

乔雨

电 话:

18247794970

电 话:

15048747858

电 子 邮 件:

 

电 子 邮 件:

nmghygcxmglyxgs@126.com

公告说明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全流程电子招标的规定,拟报名投标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在本平台电子报名投标。

首次电子报名投标的单位,按下述步骤进行电子报名投标

1、登陆 “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nmgxh.86ztb.com】

2、单位、法人代表、工作人员注册:【单位免费注册】【个人免费注册】,携带注册资料信息原件,到内蒙古招标投标协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158号3楼304)核验资料一致性。

3、数字认证:可到指定地点现场认证、也可在网上电子认证(方法附后);

4、单位给工作人员个人授权:用单位账号密码登录>基本信息>把法人代表的账号放在【法人代表】的位置上;到【工作授权】处,给工作人员授权(建议授“全权中”);

5、报名:被授权的工作人员【个人登录】>【去单位】>【投标报名】 >报名;

6、投标:报名通过的单位,在单位空间的【急办事项】处接收招标文件,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电子投标文件投标。

【云采供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CA数字认证方法】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人:电子招标:【内蒙古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nmgxh.86ztb.com】
单位工作账号nmghaoyu单位工作账号

交易平台注册:15661034230  /(电子招标投标的注册事项问答)  
交易数字认证:15661034230  /(电子招标投标的招标事项问答) 
交易平台招标:15661264230  /(电子招标投标的投标事项问答) 
交易平台投标:15661264230  /(电子招标投标的交易中心公共服务事项问答) 
电子招标投标的数字认证:首页右上角【帮助在线】-【账号注册及办理CA】手册
QQ服务 :3281377621、1534305764 

电子邮箱:1534305764@qq.com
现场办公:内蒙古招标投标协会(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158号3楼304)

单位名称内蒙古淏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单位名称伊金霍洛旗总工会
项目负责人张瑞霞法人代表高杰
联系人张瑞光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8647754343电话18247794970
电子邮件452020867@qq.com电子邮件//
地址(邮编)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和俪苑写字楼C座-11层-1103(017000)地址(邮编)伊金霍洛旗
公示文件: 招标公告.pdf   
附件:
电子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 2020-11-27 17:00至2020-12-02 23:50 购买标书截止时间 2020-12-02 23:50 报名通过,在此时间前购买标书,能在单位空间收到电子招标文件。
2 每单位最多可以投 1个(共 1个) 电子投标截止时间 2020-12-18 09:30 电子开标时间:2020-12-18 09:30
3 每单位最多可以中 1个(共 1个)
4 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报名通过,在单位空间自动接收电子招标文件。
电子报名应提交(上传)的证明文件、资料、证书、证件:
NO 名称 选择 备注或说明
1 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退回理由(同意发布不用填):
修改
关闭
新用户请查看帮助在线